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副秘書長高明秋接見「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韋建華理事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1-04-13 人氣:

立法院副秘書長高明秋接見「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韋建華理事長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副秘書長高明秋本(110)年4月12日上午在立法院秘書處副處長程谷川陪同下,代表接見「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韋建華。

副秘書長高明秋致詞時首先表示,很高興接待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並對各旅館同業表示敬意,因為最近一年多以來,疫情使觀光旅館航空業深受影響,特別是旅館業尤其辛苦。高副秘書長感謝台灣各界的共同努力,使我國的防疫作為在國際上表現出色,雖然各國開始施打疫苗,但每月平均死亡率尚未顯著下降,由這指標來看,疫情尚未明顯趨緩,後續仍有衝擊。

副秘書長高明秋說明台北市是台灣首善之區的旅館業,以接待國際觀光客為主,因疫情影響,使外國旅客住房率無法如往年一樣興旺,勉勵大家共度難關一起撐過去,期待疫情結束的轉機。

隨後雙方就旅館業困境、無障礙設施及耐震評估等相關議題交換意見,晤談約1小時,並於致贈紀念品、合影留念後圓滿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