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北土城商二用地招商成功 未來將提供優質生活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1-12 人氣:

新北土城商二用地招商成功 未來將提供優質生活服務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位於土城暫緩重劃區的「新北市土城區明德段國有土地招商案」,已於日前辦理綜合評選,並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得標,預估未來將投資逾7.5億元。初步規劃打造地下三層、地上七層的商場及辦公室,估計於114年底完工可創造約200個就業機會,並將提供優質生活服務,創宜居城市新典範。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該案基地面積接近560坪,基地周邊匯集產業、交通、公共設施及醫療等優勢。產業面上,周邊科技產業蓬勃發展、吸引人口移居就業;在交通方面則鄰近捷運板南線土城、海山站,未來又有捷運萬大線通車之雙捷運,加上預計112年動工的國3北土城交流道,將大幅提升交通便捷性。

另在公共設施及醫療上,重劃區內提供完善公共設施、鄰近土城醫院落成,提升優良住宅環境及醫療資源。因此,在招商定位上,以引進符合社區特性、複合型新商業服務設施為目標,成為共同營造優質環境,創造宜居城市新典範。

統一超商公司看準該處基地發展潛力,以「連鎖品牌」、「消費智能」及「活絡商辦」為核心定位,規劃多用途商業空間,將導入旗下7-ELEVEN、康是美及星巴克等知名品牌進駐,並提供智能便民停車消費服務。

同時,在辦公空間上,因應企業需求不同,規劃獨立與共享辦公室,也可望引入新創企業進駐,帶動周邊產業發展與提高就業機會,提升土城暫緩重劃區優質生活,目標打造「土城新人文與科技薈萃之地」。另外,本案最具特色是,在建築設計特別導入土城區特色花卉油桐花意象,未來也將取得綠建築與相關環境管理系統認證資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朝環保綠能商場邁進。

經發局表示,市府在招商上積極展現野心及廣度,成效有目共睹。「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榮獲財政部頒發第19屆金擘獎,「沙崙文創園區」也將創造藝文表演新型態的遊憩模式;林口媒體園區藉由引進「三井不動產」、「東森國際」與「三立影城」,盼塑造亞洲坎城;汐止長安段乙種工業區及八里台北港產專區,將打造智慧與生技物流運籌中心。本次首度挑戰小面積社區型商業標的,即獲亮眼佳績,為第14案與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共同合作完成的招商案。由此可見,新北市是與國產署合作最密集與招商最具成效的縣市。
             新北土城商二用地招商成功 未來將提供優質生活服務,創宜居城市新典範。(新北經發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