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kano大澤隆夫棄身材 為戲胖5公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03 人氣:

kano大澤隆夫棄身材 為戲胖5公斤

kano大澤隆夫棄身材 為戲胖5公斤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8日電)日星大澤隆夫平時一週運動5天維持好身材,竟為「KANO」增胖5公斤,只為符合他飾演角色八田與一的健壯體態。「美好台灣KANO魂—華山100 X KANO特展」今天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幕,導演馬志翔、監製魏德聖、演員大澤隆夫、台灣文創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榮文一同出席。

大澤隆夫今天在開幕現場,特別以台語「大家好」打招呼,更用中文自我介紹「我是大澤隆夫」,現場擠進近百位大澤隆夫的粉絲,大澤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們特別前來,讓他非常感動。 而大澤隆夫現在看起來與「KANO」劇照相比,似乎瘦了一些,原來是他在研讀八田與一的相關資料後,發現八田與一是工程師又常跑工地,體型是個比較健壯的人,他就花了2個月時間大量攝取蛋白質,增胖了4到5公斤。

擁有模特兒好身材的大澤隆夫,為了維持體態一週固定運動5天,但他直說,只要角色有需求,他基本上都會配合。大澤隆夫剛抵台時說過對台灣的滷肉飯和火鍋印象深刻,他也趁著昨晚及今天中午的時間品嘗台灣美食;大澤傍晚前往機場準備返回日本,有多達50至60名粉絲送機,大澤親切與粉絲握手、簽名道別。

「美好台灣KANO魂—華山100 X KANO特展」即日起在華山免費展出,除了戶外稻草裝置藝術,室內區擺設劇照、棒球戲服、道具陳列,電影拍攝紀錄片「直球對決」每天兩場次放映,讓民眾感受「KANO」的熱血棒球魂。1030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