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徐若瑄結婚 定居新加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08 人氣:

徐若瑄結婚 定居新加坡

徐若瑄結婚

據媒體報道,女神徐若瑄於大年初六上午11點,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在當地注冊登記結婚,之后雙方親友一起用餐。

徐若瑄結婚定居新加坡

台灣媒體昨日報道稱,初為人婦的徐若瑄,還開心和赴新加坡拍廣告的任達華分享喜訊,任達華回到香港后在機場受訪時間接透露了徐若瑄的婚事。任達華說:“恭喜她,希望所有影迷都恭喜她。”被問到徐若瑄是否有結婚喜宴?他答道:“是簽字(登記)結婚啦!”至於徐若瑄是幾號辦婚禮,任達華則諱莫如深,笑言“不好意思講”。

徐若瑄和富商男友於上個月25日在台北訂婚,男方李雲峰是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台灣媒體報道稱,兩人將在6月辦婚禮,徐若瑄婚后會跟丈夫定居新加坡,雖然會多留一點時間陪伴家人和老公,但她承諾不會息影,若有好劇本仍會繼續拍戲。

男方有6億身家

據悉,36歲的李雲峰比徐若瑄小兩歲,他是新加坡馬可波羅集團主席,經營船舶租賃及建造,坐擁至少106艘拖船及平底船,其工作在2009年已於新加坡上市。2003年,李雲峰接掌家族事業時,旗下隻有6艘運煤船,在他帶領下不但渡過全球金融危機,更成長為新加坡大型船業集團,如今他的身家據說有6億元。

另外,李雲峰有過一段婚姻,有兩個女兒。他與徐若瑄於去年8月開始交往,如今交往不到半年就結婚,足見兩人感情有多好。

上一篇:沒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