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前田敦子被指整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08 人氣:

前田敦子被指整容

前田敦子被指整容

前AKB48最有名成員前田敦子,最近被網友發現,她的下頜消失,方臉變圓臉,疑似削骨整型,比以前在AKB的時候更美。日本網友指出,以前的前田敦子比較走少女風,但現在卻散發出一種女人的味道。

還有人把前田敦子十年前剛出道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比較,赫然發現前田敦子現在的臉型圓滑了點,就開始懷疑前田敦子有做削骨手術,但也有一些網友不以為然,認為女性在十幾歲時,正處於人體的發育階段,隨著年齡增長和骨骼的發育,下頜骨也可能會有所變化,所以什麼削骨不削骨,大家根本在胡說八道。

不過,這些傳言前田敦子好像都沒放在心上,因為前田敦子現在更在乎的恐怕是,和歌舞伎演員尾上松也的戀情破局,據報導,說這男的是花花公子,到處拈花惹草,讓前田敦子感到很不安,於是回頭找前男友佐藤健給安慰,彼此已經沒再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