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揭鄧紫棋真面目叛逆or清純:自曝床照16歲失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1 人氣:

揭鄧紫棋真面目叛逆or清純:自曝床照16歲失身

揭鄧紫棋真面目叛逆or清純

隨著《歌手》的熱播,鄧紫棋迅速在內地走紅,據了解她的粉絲透露:其實在香港,鄧紫棋憑藉小巨肺早已成名多年,是各大頒獎禮的常客,而她在香港出席活動或表演,一向以稍顯叛逆的形象示人,造型或個性十足,或性感熱辣,言行也常常十分出位,與她在《歌手》中給人的可愛、乖巧感覺相差甚遠,這不由得讓網友懷疑,這種反差是否與公司炒作策略有關。

鄧紫棋(GEM),1991年8月16日生於中國上海,四歲移居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創作女歌手,有小巨肺之稱。鄧紫棋生於音樂世家,五歲就開始嘗試作曲及填詞,十三歲便完成了八級鋼琴,2008年出道。

2009年,十七歲的鄧紫棋奪得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 2011年,年僅十九歲的鄧紫棋在香港紅館舉辦五場個人演唱會。2012年,單曲《What Have U Done》成為該年度香港四台冠軍歌之一,並獲得IPF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全年最高銷量女歌手獎”。2014年1月,參加內地節目《我是歌手2》,人氣急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