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台語版讓它去超有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1 人氣:

台語版讓它去超有才

台語版讓它去超有才

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的迪士尼電影3D動畫片《冰雪奇緣》,影片中女主角演唱的主題曲《Let it go》歌曲也十分受人歡迎,現在台灣也出現了台語版讓它去,由柏慎改編、後製和演唱的《台語版讓它去》,被放到youtube 之後,即引來網友好評如潮,紛紛稱讚他超有才。

製作這支台語版讓它去的作者柏慎影片說明表示,「看完別人的作品有感而發,初次嘗試拜託別太苛刻,一切只是好玩而已」

台語版讓它去歌詞其中一段如下:「在這個無人的世界,我就是女王,我是Queen,我的心情就像六月刮颱風,天公伯知道,我有多忍耐,別讓他們來,別讓他們知道,我會乖乖,我知道我應該,都藏起來,別讓他們知道,靠北,他們都知道,Let it go,Let it go,Let it go的意思是讓它去…」

冰雪奇緣主題曲 台語版 讓它去 Let It Go 超有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