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耳朵塞小抄20年:史上最強作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2 人氣:

耳朵塞小抄20年:史上最強作弊

耳朵塞小抄20年:史上最強作弊

阿拉伯一男子,因耳朵發炎劇痛,找醫生治療。醫生髮現他耳中有個奇怪的紙團,取出後男子驚訝發現,耳朵塞小抄20年這竟是他20年前高中畢業考試時的作弊小抄!男子稱,當時利用完“小抄”後曾取出,後決定將紙條藏在耳中留作紀念,為的是以後給他的兒子們看,以此告誡他們不要犯自己曾犯下的錯誤。

據阿拉伯媒體報導,一份考試作弊用的“耳朵塞小抄20年”在沙特一名男子耳朵中藏了近20年,直到該男子耳朵發炎劇痛,才被取出。該男子稱,這一作弊紙條曾幫助其順利通過高中畢業考試,並進入大學。 “耳朵塞小抄20年”利用完之後,該男子曾從耳朵中將其取出,但是他最終決定將紙條藏在耳中留作紀念,為的是以後給他的兒子們看,以此“告誡他們不要犯自己曾犯下的錯誤”。

大學畢業後,耳朵塞小抄20年該男子結婚生子,漸漸地就把這件事忘記了。直到最近,他的耳朵開始劇痛,於是到醫院就診。醫生從才從他耳朵中取出了這份藏了近20年的小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