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郭書瑤喊話金陽當煮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2 人氣:

郭書瑤喊話金陽當煮夫

郭書瑤喊話金陽當煮夫

郭書瑤近期將重心擺在戲劇、電影方面,日前抱病擔任百貨業者燈會點燈大使,趁拍戲空檔賣力撈金,一襲露背裝搶盡鋒頭。因元宵節恰巧是情人節,問到與男友金陽的過節計劃?郭書瑤笑說:天天都是情人節啊!很是甜蜜。

金陽和郭書瑤去年金馬獎後,正式承認交往,郭書瑤年收入破千萬,金陽僅偶爾在《大學生了沒》曝光,兩人名氣、收入天差地遠。但郭書瑤日前說:在我心裡,金陽是大咖!金陽也說:我們的感情根本不是建立在金錢之上。金陽對舞蹈夢想很執著,每月開班授課,到學校社團教學,可以進帳四萬元左右,對我來說,這樣就很夠用了!

金陽父母親都是補教業老師,家境寬裕,他從小很會唸書,國三接觸舞蹈後,為了夢想與雙親屢鬧家庭革命,他爸有陣子還常飆他:從現在起,你去哪,我就跟到哪。最後看到他不俗的參賽成績才認可他的規劃。過年期間,郭書瑤和金陽家人一起吃飯,金陽的母親還告訴兒子,你看郭書瑤這麼努力,你要比她更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