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范冰冰被評最美武則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4 人氣:

范冰冰被評最美武則天

范冰冰被評為最美武則天

范冰冰被評為最美武則天。投資近三億的大型歷史劇《武則天》日前正於無錫拍攝。片方曝光了一組清雅版定妝照,其中少女武媚娘與女皇最美武則天的兩幅不同造型,意味著該劇將演繹武則天從青澀少女到無上女皇的傳奇一生。

由范冰冰飾演的最美武則天扮相一經曝光,便引來網友一片叫好,粉絲們紛紛表示,這是電視銀幕上出現過最美豔的武媚娘。其實,在中國電視圈,飾演過武則天的女明星不在少數,而且都各有特色,誰才是你心中最美艷額武則天呢?

范冰冰六年沒拍電視,今天為新戲最美武則天在無錫舉行記者會,該劇除邀請到張豐毅演出外,也有台灣演員張鈞甯、李李仁參與,記者會上范冰冰和劇中主要的女演員們都以爆乳戲服登場十分吸睛。

張鈞甯透露,目前無錫當地經時常是零度以下的雪地,但戲服卻都袒胸露乳,拍起來十分辛苦。而飾演皇上李世民的張豐毅也說,在跟劇中飾演妃子的演員對戲時,常常會摸到對方的雞皮疙瘩,令人十分心疼。

張鈞甯露胸器 激爆C奶力拚最美武則天范冰冰

大陸劇范冰冰《武則天》劇照

▲大陸劇范冰冰《武則天》劇照

范冰冰

▲范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