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陳曉東女友曝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5 人氣:

陳曉東女友曝光

陳曉東女友曝光

陳曉東女友曝光 清秀小護士紮馬尾

據悉,陳曉東女友是整形外科診所護士,約25歲,37歲的他很欣賞她個性單純,拍《急整室》時,兩人透過朋友認識,拍偶像劇贏回人氣又交到女友,事業感情都得意。

陳曉東女友兩週前購百坪新房

陳曉東對台灣特別有感情,兩週前在內湖買了一百坪的預售屋,兩年後交屋,他在香港、北京及上海都有房產,標準的高富帥。台灣築愛巢當新房?他笑說:“感情的事要看緣分。”對陳曉東女友不願多談。

陳曉東一個月內兩次前往台灣,昨白天為《急整室》片尾曲《我把你寫進我的情歌裡》,到製作公司盯剪接MV,也與大川大立董事長郭台強開會,討論合作計畫,陳曉東女友在他飯店房間等他一整天,他一收工,馬上接她外出用餐,對她呵護備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