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最美黃衫女劉詩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6 人氣:

最美黃衫女劉詩詩

最美黃衫女劉詩詩

新倚天屠龍記劉詩詩被讚最美黃衫女

若曦劉詩詩與四爺吳奇隆盛傳好事近,吳奇隆更趁著春節期間帶著小女友來台見父母,愛的足跡遍及北台灣。劉詩詩在客串《新倚天屠龍記》尚未大紅,但每次出場都令觀眾印象深刻,受封為最美黃衫女。

最美黃衫女劉詩詩被形容是「風姿綽約,容貌極美,只是臉色太過蒼白,無半點血色」,劉詩詩扮演的版本被譽為「最美黃衫女」,有芭蕾舞蹈底子的她從空中翩然落下,令人驚艷。她回憶,「第一次出場在武夷山,大冬天在空中差點凍僵;第二次吊威牙(鋼絲)時下面很多人,為了不踩到配戲演員還被重物撞到;第三次飄逸的裙擺因下雨被沾上泥點,飛不起來」。

最美黃衫女劉詩詩、吳奇隆戀情曝光後,兩人人氣更旺,網友還狂追看兩人昔日作品。劉詩詩未紅時期拍攝的倚天屠龍記,網友也追看。在倚天屠龍記中,最美黃衫女劉詩詩戲不多,但每次出場都令人驚艷,還被譽為最美黃衫女。

下一篇:吳尊女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