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7 人氣:

吳尊女兒

吳尊女兒

隨著吳尊女兒的消息被曝光,再次掀起網友對娛樂圈明星隱婚的關注。其實,明星隱婚的新聞在娛樂圈並不少見,除了曾經轟轟烈烈的天王劉德華,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

吳尊首度發聲明承認當爸爸的事實,他稱: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認定了就從一而終,為愛情、為未來的生活努力著。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據估吳尊女兒約兩歲半。

吳尊以吳尊女兒的新聞霸佔娛樂頭條,這位偶像明星在沈寂多日之後,以勁爆消息再次吸引眾人眼球。隨著吳尊隱婚的消息被曝光,再次掀起網友對娛樂圈明星隱婚的關注。

吳尊發表聲明,招認早已當爸的事實。看看兩年前《壹周刊》的報導。吳尊太太叫林麗瑩,兩人是高中同學,算是青梅竹馬,16歲開始交往,2009年登記結婚,林麗瑩2011年初為吳尊誕下千金,如今吳尊女兒兩歲半,林麗瑩父親是蘇丹國王四弟的按摩師及營養師,在文萊華人圈中,非常有名!

尊女兒的曝光掀起了有關娛樂圈明星隱婚的話題,很多明星為了星途與聲譽,無奈選擇隱婚來保全事業。據悉,吳尊妻子已懷二胎,一直打算為妻子補辦婚禮的吳尊不得不打消了這個念頭。看來,吳尊與愛妻的浪漫婚禮要等第二個孩子降生之後了。

吳尊女兒曝光揭秘娛樂圈神秘隱婚一族

▲吳尊女兒曝光揭秘娛樂圈神秘隱婚一族

吳尊承認當爸吳尊女兒兩歲半了

▲吳尊承認當爸吳尊女兒兩歲半了

下一篇:海蒂克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