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來自星星的你 千送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10 人氣:

來自星星的你 千送醫


來自星星的你 千送醫

來自星星的你 千送醫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風靡亞洲,現在連KUSO版本也有好幾種,台灣有網友拍攝「來自星星的你KUSO短片」,已超過26萬人次點閱,而飾演女主角「千送醫」的王晶也因此爆紅。女主角「千送醫」王晶曾獲選為2013城市小姐。

來自星星的你千送醫表示,當初因為自己很迷《星星》這部韓劇,身旁的朋友也都有在追,朋友說她的個性、神韻都與《星星》中的千頌伊很相似,想讓原本不看韓劇的觀眾們,只需花三分鐘就了解該劇的精隨,以及男主角都敏俊英雄救美的經典橋段,沒想到受到網友的歡迎,著實讓她很意外。

因來自星星的你於二十七日才會播出完結篇,身為忠實粉絲的千送醫王晶則表示,希望都敏俊能使用超能力,帶著千頌伊回到自己的星球,兩人自此在外星過著幸福快樂日子。

來自星星的你 千送醫

▲來自星星的你 千送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