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烏克蘭芭比娃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04 人氣:

烏克蘭芭比娃娃

烏克蘭芭比娃娃

烏克蘭女模瓦萊里婭盧基亞諾娃借助整形手術,讓自己擁有烏克蘭芭比娃娃一樣的身材。她把自己的烏克蘭芭比娃娃照片和視頻上傳至共享網站,引發熱議。烏克蘭敖德薩的女孩們以誇張的方式改造自己的外貌,不斷地製造著新聞。一個女孩將自己變成真人版烏克蘭芭比娃娃的故事迅速傳遍了全球,而這樣的傳奇還在繼續。

一名21歲的烏克蘭模特因擁有一頭金發、極立體的五官和火辣身材,酷似烏克蘭芭比娃娃而爆紅。現在,又有兩位女孩——艾尼米和多米尼卡——變身成了真人版芭比娃娃,並用她們那種瘆人的美貌賺足了眼球。

整形成烏克蘭芭比娃娃 女模網絡爆紅引反感

十九歲的烏克蘭芭比娃娃艾尼米將自己變成了一個動漫人物,她不化妝就不出門。整個妝面要耗費好幾個小時,所以她每天五點就起床化妝,這樣上班才不會遲到。當烏克蘭芭比娃娃走在街上——披著略帶紫色的長發,一身仙子的裝扮,撲朔著小浣熊一樣的大眼睛時,必然會吸引眾人眼球。“我不注重別人的反應,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自己舒服。艾尼米在烏克蘭的一檔脫口秀節目中如是說。

烏克蘭芭比娃娃

▲烏克蘭芭比娃娃

烏克蘭芭比娃娃

▲烏克蘭芭比娃娃

烏克蘭芭比娃娃

▲烏克蘭芭比娃娃

下一篇:冰雪神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