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周亭羽快手正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3-07 人氣:

周亭羽快手正妹


甜美正妹記者周亭羽,紅到香港被讚靚女

周亭羽快手正妹

三月將初登數位新聞主播台的周亭羽快手正妹,過去常上批踢踢表特版,是鄉民心中超萌大眼女記者,周亭羽快手正妹曾被網友轉PO到香港討論區,引起熱烈迴響,網友贊她「自然不做作」、「靚女」。周亭羽快手正妹是中視新聞記者,主跑交通和娛樂,她在臉書上寫到:「記者必備條件就是全能,其他線記者休假或突發狀況,就是各類新聞都會做到的時候。」

周亭羽2012年起分別上過多次批踢踢表特版,鄉民們頻誇甜美;常被形容「甜心」、「超萌」的「大眼正妹」周亭羽快手正妹,平時最愛玩「搶快」遊戲,舉凡撲克牌遊戲「心髒病」沒人能贏過她。

頻被網友肉搜登上批踢踢表特版的美女記者周亭羽,私下個性平易近人,自認像「大嬸」,令人意外的是,她平時的休閒娛樂就是玩桌遊,比起甜心,她更希望別人稱她「快手正妹」。

她個性率直,自認像「大嬸」,玩起桌遊更是比誰都瘋狂,朋友封她為「零距離正妹」,這次主持她在節目內容中註入自己想法。她三月即將登上主播台,被網友看好成為下一個「女神主播」。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正妹記者」,還PO了數張正妹記者周亭羽快手正妹美照,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大讚:「好正超可愛。」也有人稱許:「自然又不做作的正妹。」更有鄉民直呼「我戀愛了!」

周亭羽快手正妹

▲周亭羽快手正妹

周亭羽被封甜美正妹記者,紅到香港

▲周亭羽被封甜美正妹記者,紅到香港

周亭羽快手正妹

▲周亭羽快手正妹

周亭羽快手正妹紅到香港被讚靚女

▲周亭羽快手正妹紅到香港被讚靚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