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金秀賢扮女裝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3-10 人氣:

金秀賢扮女裝

金秀賢扮女裝

近日韓國網友翻出高中時期金秀賢扮女裝戴上長假髮的偽娘舊照,照片中的金秀賢扮女裝身穿白色T卹,頂著一頭烏黑長發和蓋住眉毛的齊劉海,面對鏡頭露出淺淺甜笑。韓星金秀賢因主演《來自星星的你》而紅遍亞洲,俊俏外表讓不少女性觀眾為之瘋狂。

即便是金秀賢扮女裝,他依然漂亮得宛如女大學生,讓網友們驚呼連連,如果不是有說明的話,根本看不出是一位男性的照片,這真的是金秀賢嗎,會不會是他的同胞姐妹啊,真是比女人還女人啊。有不少人對金秀賢扮女裝的臉蛋感到既羨慕又嫉妒,甚至有女性網友表示,你這樣叫真女人們該如何活下去!

金秀賢扮女裝其實是親兄妹?

韓國男星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扮外星人教授「都敏俊」,戲外金秀賢扮女裝活潑大方,戴上假髮反串毫不扭捏,甜美無邪的氣質很像校園正妹,網友還說:「金秀賢扮女裝反串很可愛,比女生還要正。」

事實上,金秀賢過去曾在電影《隱秘而偉大》中犧牲形象反串過金秀賢扮女裝,上半身穿白色女用內衣的照片還在網絡瘋傳。而他飾演的都敏俊教授的模樣,也曾被網友PS成女孩模樣,其中最多人分享的版本,就是他毫無違和感的“雙馬尾look”,可愛模樣在網絡上掀起討論。

金秀賢扮女裝 豹紋內搭褲搭配6塊肌

▲金秀賢扮女裝 豹紋內搭褲搭配6塊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