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11 人氣:

最帥殭屍

最帥殭屍

堪稱2013新世代的最帥殭屍尼古拉斯·霍爾特(Nicholas Hoult)這回冷血回溫,穿起Tom Ford、Gucci西裝瀟灑登上美國《GQ》3月號特輯。最帥殭屍正忙著宣傳新片《溫暖的屍體Warm Bodies》及《巨人捕手傑克Jack the Giant Slayer》。

最帥殭屍尼古拉斯·霍爾特從《非關男孩About a Boy》隨即嶄露頭角之後,接著演出《諸神之戰Clash of the Titans》、《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等片,年僅23歲,先前不僅成為Tom Ford代言人,並多次被《GQ》評選為前20大最佳型男,躍升英倫新世代“It boy”。

英倫新世代最帥殭屍尼古拉斯·霍爾特

先前珍妮佛勞倫斯與最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共度聖誕假期,兩人前往珍妮佛位於肯塔基列剋星敦Lexington Kentucky的老家給父母見見未來的女婿。而在聖誕節前夕,所有家人齊聚在客廳,尼可拉斯霍特牽起珍妮佛的手,下跪並從口袋中拿出戒指向她求婚,珍妮佛喜極而泣的尖叫並接受,也預計在2015年結婚。

他們在2011年合作《X戰警:第一戰》時相識到相愛,歷經分手又復合的種種階段,如果傳聞屬實,兩人充滿波折愛情可謂修成正果!而在這次最帥殭屍拍攝之餘,對於前女友珍妮弗勞倫斯日前憑著《帕特的幸福劇本》奪下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他也大方祝賀:她太棒了!我真的非常、非常為她感到開心!

最帥殭屍尼古拉斯·霍爾特

▲最帥殭屍尼古拉斯·霍爾特

最帥殭屍尼古拉斯·霍爾特

▲最帥殭屍尼古拉斯·霍爾特

最帥殭屍宣傳新片

▲最帥殭屍宣傳新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