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雪碧 阿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3-22 人氣: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F.I.R團員阿沁與雪碧的親臉頰合照流出,兩人相當親密,而這時間點,居然還是他承認與花花戀情之後,疑似劈腿。沁之前才被直擊與30F的巨乳嫩模「花花」李汶靜街頭擁吻,還坦承其實兩人戀愛ing,卻有民眾爆料其實阿沁在追求花花的期間,疑似同時追求另一位擁有32E傲人好身材的網路正妹「雪碧」。

阿沁2月份被拍到與豪乳嫩模花花在街頭激吻,後來雙方互相公開認愛,但日前有媒體指出他在追求花花期間,疑同時追求另一位網絡正妹雪碧。消息曝光後,雪碧被問起時先是一臉驚訝,隨後解釋與阿沁是透過臉書認識,對方常約她吃飯看電影。

F.I.R阿沁被爆劈腿2巨乳台妹雪碧與花花

嘟嘴裝可愛,藝人F.I.R吉他手阿沁和網路正妹雪碧,臉貼臉親密合照,笑到合不攏嘴,還有這一張,溫柔親吻雪碧臉頰,好關係不言而喻,但是卻也爆出花心疑雲。阿沁上個月底才被直擊,與小他14歲的嫩模花花在街頭熱吻,被媒體抓包後,隨即大方承認戀愛中。

雪碧坦言與阿沁互有好感,還強調我平常不是隨便給人親的女生,當阿沁與花花的戀情曝光後,男方從此人間蒸發沒有與她聯絡。被問到面對兩人已經公開認愛的心情,雪碧難過表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還是祝福他們。

但現在和雪碧的親密照流出,其實兩人一月底透過網路認識,阿沁積極約她吃飯看電影,之後隨即就被拍到與花花的街頭熱吻照,大方公開戀情,只是2月25日阿沁喊雪碧再度碰面,卻被拍到親密照片,時間軸相近,被質疑劈腿兩位正妹。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雪碧 阿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