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封殺杜汶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26 人氣:

封殺杜汶澤

封殺杜汶澤

杜汶澤近日來在Facebook為台灣反服貿的學生打氣,引來大陸封殺杜汶澤,香港藝人溫兆倫更響應「封殺杜汶澤來大陸」的活動,連杜妻田蕊妮也被內地網民針對;此外,中國知名影視公司高層陳礪志日前更在微博宣佈封殺汶澤。

除了反服貿,杜汶澤過去亦經常批評政府、特首梁振英、以至梁振英女兒梁齊昕的言論,引來大陸封殺杜汶澤。

支持反服貿 大陸封殺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力挺「太陽花學運」,大動作表態惹來大陸封殺杜汶澤,不僅放話威脅愛妻人身安全還嗆他滾出大陸,甚至發起抵制活動。經過幾天發酵期,大陸麥特文化娛樂公司總裁陳勵志在微博發文表示支持,聲稱未來絕不聘用杜汶澤演出。

香港藝人溫兆倫更發起「封殺杜汶澤來大陸」的活動,日前杜汶澤不改大砲風格回嗆「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現在傳出中國知名影視公司高層陳勵志在微博宣佈封殺,連同旗下所有公司也將全面抵制他。

封殺杜汶澤

▲封殺杜汶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