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楊冪婚照-劉愷威楊冪結婚照曝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4-05 人氣:

楊冪婚照-劉愷威楊冪結婚照曝光

楊冪婚照-劉愷威楊冪結婚照曝光

想要知道楊冪劉愷威結婚的完整過程嗎?這些劉愷威楊冪結婚照,定格了楊冪大婚的每個精彩瞬間。雖然整個婚禮時常僅四十分鐘,但卻充滿溫馨和浪漫。唐嫣更是感動落淚。某攝影機構在網 上發出了劉愷威楊冪結婚照。

劉愷威楊冪婚照中,即將大婚的她化身美麗新娘,幸福滿溢,與劉愷威在海邊秀恩愛。伴隨著所有人多的祝賀聲所有人的歡笑聲楊冪的爸爸牽著楊冪的手將與楊冪一同步入婚禮現場的另一邊。 將楊冪移交給劉愷威,楊冪一手攙扶著爸爸,一手拖著裙子,臉上寫著喜悅與幸福。

劉愷威楊冪婚照曝光 兩人很甜蜜

在司儀念著兩個人一生的誓言的時刻,劉愷威楊冪結婚照曝光楊冪與劉愷威兩人兩兩深情相望,這一刻所有的人都將目光指向他們,給予他們最真摯的祝福,網友稱: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劉愷威楊冪結婚照曝光楊冪身穿潔白婚紗,肩部鑲嵌著性感又甜美的蕾絲設計,以及胸部的線條將楊冪的好身材顯得更加誘人甜美。照片是工作人員拍下來的,可以看到楊冪長髮披肩,美極了 。

劉愷威楊冪婚照曝光

楊冪婚照

▲楊冪婚照

劉愷威楊冪結婚照

▲劉愷威楊冪結婚照

劉愷威楊冪婚照

▲劉愷威楊冪婚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