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李毓芬網曝仙女減肥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4-06 人氣:

李毓芬網曝仙女減肥餐

李毓芬網曝仙女減肥餐

李毓芬四日就在臉書曝光了仙女減肥餐,便當盒內僅有白、綠兩種蔬菜顏色,仙女減肥餐讓網友直言:「感覺很不好吃的樣子。」最近頻頻亮相為新戲《愛上兩個我》宣傳,與「小臉男」炎亞綸搭檔壓力大,連身材胖瘦也容易成焦點。

「愛上水煮菜…好嗎?」李毓芬捧著仙女減肥餐,不過菜色真的不太吸引人,更有網友戲稱「這是仙女的食物吧!」對此,仙女減肥餐盒裡面是完全水煮沒調味的海帶、山藥、高麗菜與花椰菜,打算一天吃一餐,執行減肥計畫。

李毓芬在臉書上傳仙女減肥餐照片,上頭寫著「愛上水煮菜好嗎?」手捧著餐盒裡頭是水煮沒有調味的海帶、山藥、高麗菜和花椰菜,菜色完全不吸引人。

有網友驚嘆,「這是仙女減肥餐吧」,還說是不是被阿布影響才開始吃水煮菜?還是全劇組都在減肥?對於女藝人上鏡為求好看,得要縮衣節食感到心疼。好友炎亞綸更轉貼李毓芬的照片留言說:如果哪天看到我一直帶水煮便當?請別驚訝。

李毓芬網曝仙女減肥餐

▲李毓芬網曝仙女減肥餐

李毓芬網曝仙女減肥餐

▲李毓芬網曝仙女減肥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