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雞排妹扮空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04-09 人氣:

雞排妹扮空姐

雞排妹扮空姐

雞排妹扮空姐與沈玉琳扮成與機長,前往墾丁春浪現場,並且一同與九年級的海灘妹PK玩遊戲。兩人主持Yahoo奇摩自製娛樂影音節目「正妹太會考」,創造許多絕妙、KUSO的互動火花,昨他們直擊春浪,由於現場有不少辣妹,讓沈玉琳的老婆芽芽超緊張,原本打算也衝去盯場,但臨時因為感冒而缺席,讓他鬆了一口氣。

沈玉琳與雞排妹扮空姐直擊春浪現場進行錄影。沈玉琳在大聲公比賽中豁出去,用高分貝吸引全場目光,不過破音更是讓全場笑翻。春浪正妹臥虎藏龍,不僅唱歌跳舞難不倒,還有身段超柔軟正妹現場示範一字馬!

雞排妹扮空姐 春浪PK海灘妹

沈玉琳與雞排妹化身機長與空服員,前進春浪的恆春機場現場,與九年級的海灘系正妹進行大PK!沈玉琳、雞排妹不計形象組成超瞎的「放浪兄妹」,前往南台灣直擊春浪現場。這群春浪正妹們不僅唱歌跳舞難不倒,還有超軟Q正妹示範大秀一字馬!一向嗆辣的雞排妹也不遑多讓,要與海灘正妹PK遊戲賣力扭臀尬人氣,嗨翻春浪現場!

而雞排妹扮空姐也與現場六位海灘正妹作趣味遊戲PK,不僅挑戰動作題賣力扭臀,嗨翻春浪現場。雞排妹為保住網路正妹寶座,與6位海灘正妹PK挑戰,她賣力扭腰擺臀,完全沒在怕的。奇摩《正妹太會考》主持搭人沈玉琳與雞排妹扮空姐為慶祝瀏覽量破五百萬,四日化身機長與空服員,前進春浪的恆春機場現場,與9年級的海灘系正妹進行大PK!

雞排妹扮空姐

▲雞排妹扮空姐

雞排妹扮空姐

▲雞排妹扮空姐

上一篇:櫻花小蘿莉
下一篇:奶茶妹忘年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