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吳彥祖自殘-吳彥祖自曝自殘往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4-10 人氣:

吳彥祖自殘-吳彥祖自曝自殘往事

吳彥祖自殘-吳彥祖自曝自殘往事

彥祖接受媒體電話訪問,談及演出真人真事改編的驚悚動作電影《魔警》,大曝吳彥祖自殘的陰暗面,除了透露會大發脾氣之外,甚至提起過往吳彥祖自殘的錯誤經驗。吳彥祖這回為了演出入魔警察,全心投入,連當時懷孕的老婆,都被他冷落三個月。

自認脾氣不錯的吳彥祖自殘,有了女兒後,卻發現自己大轉變,我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以往外出,有媒體跟拍,我向來都不在意,但只要他們想拍我的女兒,我真的會立刻生氣發火,還會很兇的罵人,我從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罵人!他也解釋說:拍我真的沒問題,他們沒有權利拍我的小孩。

吳彥祖自曝自殘往事

此外,因片中的角色,會以吳彥祖自殘殘酷手法懲罰自己,吳彥祖也自曝,在十多歲時曾試過自殘,他說:當時沒有考上最想進的大學,心中很難過,曾拿著刀劃自己的手,但才劃了一下,我就想起了父母,就沒再繼續傷害自己了。

吳彥祖在主演的驚悚動作電影《魔警》中個性陰暗,精神分裂「入魔」,還以皮帶抽打肉體自虐,他接受電話訪問時坦言,一向陽光的他十幾歲時也曾出現過自虐行為,當時因沒考上理想大學就覺得自己很沒用而想不開,拿小刀刮自己的手,「但我馬上就知道這樣不對,會讓爸媽崩潰,便停止了!」

吳彥祖自爆脾氣大 坦承割手腕自殘

▲吳彥祖自爆脾氣大 坦承割手腕自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