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柯震東吸毒 北京被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8-19 人氣:

柯震東吸毒 北京被逮

柯震東吸毒 北京被逮

台灣演員柯震東因在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早前網傳其吸毒被抓情況屬實,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而柯震東也是第一位因為涉毒而被捕的90後藝人。

此前柯震東在走紅初期拍攝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柯震東曾與陳妍希一起拍攝反毒視頻,而在視頻中柯震東曾明確表示自己不會吸毒。

網傳柯震東吸毒 後被證實屬實

八月十七日晚,有傳台灣男藝人柯震東在內地吸毒被捕,網友徐航在微博發文稱,柯震東吸毒被抓了,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啊,網友還表示,我騙你們幹啥啊,之後該消息被四處轉發,隨後發布該微博的網友迅速刪除了相關微博。

對此,柯震東的經紀人怡辰表示,柯震東這幾天沒工作休假中,已經聽說這件事、正在聯絡柯震東,直至截稿時也並未得到確切消息。而柯震東所屬的經濟公司也迅速派工作人員前往北京確認事件事實,並稱晚上8點統一給媒體大眾一個回應,但不料卻被內地媒體迅速曝光,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柯震東吸毒 北京被逮

▲柯震東吸毒 北京被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