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基隆家商妹貝果一年瘦50公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8-19 人氣:

基隆家商妹貝果一年瘦50公斤

基隆家商妹貝果一年瘦50公斤

一年瘦五十公斤的基隆家商妹貝果說:「胖到九十公斤後,我就不敢再站上體重計了。」基隆美眉「貝果」從小不忌口,把吃當成人生最大樂趣,放縱自己體重一路飆升到九十公斤,直到十九歲那年基隆家商妹貝果開始運動,才短短一年就甩油五十公斤,連以前嘲笑她的男生都回頭倒追。

貝果減重成功至今第五年,靠著飲食調整和運動等,短短一年就甩肉五十公斤,讓人羨慕的是,基隆家商妹貝果傲人上圍也沒有縮水,依舊維持原本E罩杯的好身材,活脫脫是個陽光健康辣妹,回顧之前的照片很多人都直呼不敢置信。


基隆家商妹貝果瘦50公斤證件照差太多被警帶回

甩肉五十公斤,基隆家商妹貝果瘦身後,成為人人稱羨的正妹,讓曾嘲笑她的男生也回頭,十六日她騎車在基隆火車站附近,被警察臨檢攔下,懷疑她未成年騎車。由於拿出身分證上照片和本人實在不像,員警不信,只好將她請回警局調查。沒想到證實是本人後,連員警都來要電話,讓她哭笑不得。

因為身分證照片不像本人被帶到警局,基隆家商妹貝果緊張得趕緊拿出手機,把瘦身過程的照片通通秀給在場的員警看,員警驚訝不已,要她趕快去換照片,但這樣還沒結束,接著竟開始問她有沒有男友,聽到答案是沒有,瞬間成了聯誼大會,一一介紹局裡其他單身的年輕同仁認識認識,讓她有些尷尬。

基隆家商妹貝果一年瘦50公斤

▲基隆家商妹貝果一年瘦50公斤

基隆家商妹貝果

▲基隆家商妹貝果

基隆家商妹貝果「E奶猶存」男同學都後悔沒追

▲基隆家商妹貝果「E奶猶存」男同學都後悔沒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