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潑糞案首開庭 蕭敬騰求償千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10-03 人氣:

潑糞案首開庭 蕭敬騰求償千萬

潑糞案首開庭 蕭敬騰求償千萬

(台灣TB新聞網)士林地院今天首度開庭審理藝人蕭敬騰險遭潑糞案,蕭敬騰透過律師向四名涉案被告求償新台幣一千萬元,希望他們能說出真相。

士林地院下午開庭,被告蕭毓仁、陳冠廷、張哲誌、曾翌誠等四人出庭。蕭敬騰的委任律師張本皓表示,蕭敬騰險遭潑糞後許多活動與廠商合約都受到影響,演藝工作遭受上千萬的損失,因此提出附帶民事求償一千萬元。

張本皓表示,曾翌誠在警詢一度指稱是蕭敬騰的粉絲蔭山友紀(Yuki)教唆潑糞,後來卻改口翻供。假如四個人願說出真相,可以考慮撤回民事求償。但張男仍堅稱是為了替乾姊出氣,才會策劃潑糞行動。201410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