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吳依潔十一月嫁神旺飯店小開蔡紹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1-25 人氣:

吳依潔十一月嫁神旺飯店小開蔡紹仁

吳依潔十一月嫁神旺飯店小開蔡紹仁

新聞主播吳依潔十一月將與神旺飯店集團小開蔡紹仁舉行婚宴,她今天說,欣賞蔡紹仁品行,婚後將離開主播台。二十八歲的吳依潔外型亮麗甜美,就讀台灣大學期間,曾被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畢業後從事新聞工作,二零一一年成為中天新聞主播。

新聞主播吳依潔十一月將與三十歲的神旺飯店小開蔡紹仁舉行婚宴。吳依潔晚間受訪證實婚訊。蔡紹仁是現任旺台教育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吳依潔婚後將到基金會負責專案策劃工作。

吳依潔說,與蔡紹仁交往兩年,很欣賞蔡紹仁的個性,和現在奢靡風氣不同,既不上夜店把妹,也不高調炫富,讓她很放心;兩人興趣相投、很有話聊。吳依潔表示,很喜歡小孩,希望能生三個孩子,但這還是要順其自然,目前還沒懷孕。

吳依潔提供兩張婚紗照,與大家分享結婚喜悅,新聞主播吳依潔在婚紗照中身穿典雅白紗、頭戴長頭紗,笑得甜美、幸福,非常有氣質;不過,蔡紹仁未露臉。

吳依潔婚紗照

▲吳依潔婚紗照

吳依潔婚紗照

▲吳依潔婚紗照

吳依潔婚紗照

▲吳依潔婚紗照

吳依潔婚紗照

▲吳依潔婚紗照

吳依潔

▲吳依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