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05 人氣:

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

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

微女神breeze日前發行同名首張EP,各方邀約不斷的她們,近日也登上國防部莒光園地,擔任為阿兵哥發聲的「莒光留言小天使」,微女神breeze儼然是新一代的軍中情人。然而,報數字卻成為他們史上遇到的最大困難,長官們只得一個數字一個數字「口教」,才終於順利過關。

微女神breeze因漂亮的臉蛋和修長美,讓她們成為新一代的「軍中女神」,受邀推廣軍中保防教育,因此特地在《莒光園地》中現身,擔任莒光留言小天使,還將擔任27日國防部音樂會的嘉賓,她們興奮地表示,「能夠近距離跟阿兵哥互動,應該現場氣氛會很嗨,我們要更勤加練舞,讓阿兵哥們看到breeze的這兩年的努力成果。」

微女神breeze是由微風集團首次砸千萬培訓兩年,並由平均身高170、年齡24歲的陳若穎、陳艾熙、郭源元及梁以辰所組成。因為微女神breeze有著絕佳姿色加上能歌擅舞的才華,讓breeze一出道就備受矚目,也因此成為許多阿兵哥心目中的「女神」。

微女神breeze勇闖莒光園地播報留言,被軍中數字用語害慘播報卡卡半小時,還大NG10幾次,被工作人笑說,「你們是含滷蛋說話嘛!」除了吃螺絲外,最大的困難就是數字,原來軍中的數字念法有專業的用語,像「1就是念么」、「7就是念拐」,讓breeze數字念法傻傻分不清楚,一卡就是半小時,最後只好讓長官們親自「口教」,並拿出大字報,才讓breeze順利過關。

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

▲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

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

▲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

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

▲微女神breeze成新軍中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