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孫凡茵小歪槓上雞排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07 人氣:

孫凡茵小歪槓上雞排妹

孫凡茵小歪槓上雞排妹

九合一大選結束,網路上小歪槓上雞排妹的大戰卻如火如荼地展開。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被綜藝正妹小歪(孫凡茵)嗆超愛露、只會脫內衣,2日PO文打臉孫凡茵,砲轟對方還不是拍了全裸不露點的做菜影片,火力全開地說,「露沒我少卻不紅!」當然,小歪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錄製影片反擊雞排妹與謾罵的網友。

這次拍了這次引爆小歪槓上雞排妹戰爭影片的新戰神陳沂的就是她!小歪孫凡茵!這位小歪也算是頗具人氣的網路正妹,靠著火辣的身材跟大膽的尺度作風,在網美海中殺出生路。

這支孫凡茵小歪槓上雞排妹影片名為「這就是我,不喜歡請便」,面對嗆雞排妹一說,小歪首先解釋都是節目效果而已,表示說,「我從未說過這樣的言論,完全是子虛烏有,歡迎你們去調帶子看,看一百次也看不到我說雞排妹愛露。」

爆紅清涼廚娘孫凡茵小歪槓上雞排妹掀戰火

▲爆紅清涼廚娘孫凡茵小歪槓上雞排妹掀戰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