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82歲范冰冰 老了也是女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08 人氣:

82歲范冰冰 老了也是女神

82歲范冰冰 老了也是女神

現年33歲的范冰冰為了演出內地新劇《武則天》,挑戰從14歲演到82歲范冰冰,早前少女造型率先曝光,最近劇組又發布她82歲范冰冰的老妝造型,簡直比少女造型還維肖維妙,臉上和脖子上的皺紋相當細緻,滿頭白髮滿臉皺紋的范冰冰,手持權杖,一臉威嚴,完全看不出是她本人。

在此次曝光的劇照中,范冰冰扮演的武則天即將走到人生的盡頭,此時的她已是82歲范冰冰高齡,並把江山還給了李家子孫。已還政與子的武則天登高遠眺,鶴發蒼顏,眼中含淚,目光中滿是滄桑與悲戚,刻畫出歷史上唯一女皇波瀾壯闊的一生。

據悉,范冰冰化這個82歲范冰冰老妝吃盡苦頭,劇組安排好萊塢專業的化妝團隊,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反覆為她定妝及修改,而且范冰冰化這個特技妝,每次都要花上至少七個小時,在臉上、頸上、手上戴著「假皮」,好讓她更貼近老年膚質。

可是82歲范冰冰戴著「假皮」時,必須在四十度高溫下拍攝,密不透氣的假皮頻出汗水,常常讓范冰冰的皮膚多次起疹及長水疱,非常痛苦。

范冰冰的眼睛也不好過,為了讓她的眼神感覺更滄桑,她必須每天要戴著美國訂製的隱形眼鏡,拍攝長達十個小時以上,遠遠超過醫生建議的每天一至二個小時,結果搞到雙眼紅腫發炎,苦不堪言。

82歲范冰冰 老了也是女神

▲82歲范冰冰 老了也是女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