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陶喆帶妹吃飯 婚後還是精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08 人氣:

陶喆帶妹吃飯 婚後還是精彩

陶喆帶妹吃飯 婚後還是精彩

大陸媒體昨卻公布多張陶喆帶妹吃飯與年輕美眉一起在北京吃飯、上酒吧的照片,暗指陶喆帶妹吃飯,新婚生活四個月後的夜生活依舊很精采。四十五歲的陶喆今年八月底才迎娶五金行千金江佩蓉,正式揮別鑽石王老五生活。

媒體直擊陶喆帶妹吃飯出現在北京繁華商圈,穿著藍色襯衣,與一名紮著小包頭、身穿迷彩外套的女子並肩走出一家西餐廳,隨後又大步進去一家酒吧。在酒吧裡,陶喆與女子一首首點唱動人情歌,陶老師還趁機進行一場「現場教學」。

他昨透過經紀人楊濮濮表示,因目前正忙著大陸演唱會,而且有開放「最美和聲」的同學上台演出,他只是和學員們吃吃飯、討論表演工作事宜,真的沒有什麼。

陶喆帶妹吃飯 婚後還是精彩

▲陶喆帶妹吃飯 婚後還是精彩

上一篇:蕭彤雯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