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法國紙片人佳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08 人氣:

法國紙片人佳麗

法國紙片人佳麗

2015年法國小姐選美今年奪冠的法國紙片人佳麗Camille Cerf是代表法國北部北加萊地區參賽,法國紙片人佳麗從三十三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她說很驕傲能夠為自己的家鄉奪下這份榮耀,現年二十歲的她,身高一百八十公分、金髮綠眼,在網路世界擁有超人氣,冠軍賽之前,她就是網路票選中最受矚目的佳麗。

法國小姐選美法國紙片人佳麗奪下后冠,法國的電視台全程轉播,有不少網友一邊看一邊在Twitter留言表示,這些佳麗真的太瘦了,「到底是選法國小姐還是骷髏小姐?」

其實去年的法國小姐Flora Coquerel也曾經因為過瘦被批評,被網友說「法國的審美觀是瘦到不能再瘦?」、「法國小姐除了宣揚瘦才是美的觀念,沒有其他用處!」不過法國選美的官方網站並沒有公布參賽者的體重,只有年齡、身高、學歷和興趣,因此這些批評也都是網友從電視轉播上看到的感想。

法國紙片人佳麗

法國紙片人佳麗

▲法國紙片人佳麗

法國紙片人佳麗

▲法國紙片人佳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