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野生周杰倫 與昆凌倫敦買戒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10 人氣:

野生周杰倫 與昆凌倫敦買戒指

野生周杰倫 與昆凌倫敦買戒指

自從宣布36歲前完成終身大事,周杰倫、昆凌一舉一動都是焦點,9日網友PO照表示在英國捕獲野生周杰倫,接著又有人爆料野生周杰倫與昆凌赴Tiffany選購結婚戒指,還在聖誕節限定樂園Winter Wonderland求婚。

周杰倫在倫敦拍新戲「出神入化2」,等戲空檔被當地華人捕捉到野生周杰倫與昆凌逛Tiffany買戒指及買McQueen西裝,進而傳出他欲在倫敦眼向昆凌求婚,網路上恭喜聲不斷,此事卻未得到證實,依照之前周杰倫表示,倫敦眼求婚已有其他人先做,因此不會重複老哏,倫敦演求婚一事,似乎只是網友揣測。

野生周杰倫與昆凌在倫敦逛街是事實,求婚一事則遭駁斥,周杰倫所屬杰威爾表示,網友想像力太豐富。周杰倫好友,嘻遊記CUG團員之一的小麥表示,看到微信群組裡的同事,道賀簡訊不斷,當時他也頗為震驚、納悶及好奇,畢竟事前都沒收到風聲,後來發現大家都是看網路轉傳求婚成功的訊息,目前還在跟周杰倫本人求證中。

早在之前,周杰倫即對婚事守口為瓶,唯一承認會在明年1月18日前娶昆凌,與大家分享他的喜悅,此外,所有事皆為「秘密」,小麥說:「杰倫不想講就不會講,我們也不會多問。」昆凌之前曾表示,雙方父母早認定彼此將成一家人,就等待辦婚宴。

野生周杰倫 與昆凌倫敦買戒指

▲野生周杰倫 與昆凌倫敦買戒指

野生周杰倫 與昆凌倫敦買戒指

▲野生周杰倫 與昆凌倫敦買戒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