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楊伊湄變葉佩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10 人氣:

楊伊湄變葉佩文

楊伊湄變葉佩文

(台灣TB新聞網)楊伊湄變葉佩文?有「鄉民女神」之稱的楊伊湄,日前因為拍拖醫美小開扯謊,讓鄉民傷心失望,八日凌晨在臉書發個吃麵文,也被鄉民指根本「楊伊湄變葉佩文」(業配文),慘遭噓爆!

在楊伊湄變葉佩文文章中,楊伊湄詳述店名、菜單、口感,還幫忙宣傳店家活動及網址,還要大家千萬別錯過。鄉民轉PO到PTT上,甜蜜表示「伊湄老婆發文了」,卻被華生們突破盲點,直指根本「楊伊湄變葉佩文」,引發狂噓。

有鄉民女神之稱的楊伊湄竟然遭慘鄉民噓爆楊伊湄變葉佩文!到底怎麼回事?原因就在她凌晨的一篇臉書發文。

楊伊湄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母親北上,所以兩人相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見面,在等待時發現附近有一家拉麵店剛好在舉辦試營運活動,因此排隊嚐鮮。

而網友也質疑楊伊湄變葉佩文「之前的報導怎麼說是一個人吃麵,這篇又有老媽?」對此楊伊湄回應「我媽後來才來吃下半碗,她在捷運站迷路了」。

鄉民們則噓嗆「越來越令人反感,直說幫店家宣傳就好,編什麼故事?」、「大方的醫美越來越業配了」、「這不是業配,甚麼是業配?」、「淪落到葉佩雯了,真悲哀」,還有鄉民親切建議「改走露奶路線,挽回一點人氣吧」。

楊伊湄變葉佩文

▲楊伊湄變葉佩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