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哈利波特外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1 人氣:

哈利波特外傳

哈利波特外傳

自從去年有消息稱,華納將拍哈利波特外傳之後,粉絲一直熱切期盼著,近日,華納CEO凱文在接受採訪時終於確認,哈利波特外傳這部名為《神奇的野獸以及在哪裡能找到它們》的外傳故事,將被拍攝成哈利波特外傳三部曲。

哈利波特外傳影片由羅琳操刀劇本、曾經執導《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和《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大衛·海曼擔綱制片。不過目前,導演、主演及上映日期都仍是謎。

這一系列哈利波特外傳電影由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攝製,JK羅琳在結束哈利波特小說與電影系列後兩年,在這系列華納製作的外傳電影中獻出她的編劇處女秀。

這一系列哈利波特外傳的背景定在哈利波特誕生七十年前的紐約,故事圍繞著魔法動物學家紐特.斯卡曼德打轉。紐特.斯卡曼德就是哈利波特等上課所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教科書的作者,這本教科書談的是如何照顧魔法動物的奇獸飼育學,專門研究奇獸飼育學的人就稱為魔法動物學家。

即將擔任編劇開啟《哈利波特外傳》,對於羅琳來說,也算意義非凡。羅琳也盛贊了華納CEO特蘇哈拉,並表示她在寫草稿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故事會成為孩子們又一次有趣的成長紀念品,於是就更加奮力地重寫。

外媒還提到,特蘇哈拉曾參與過把《霍比特人》制作成三部曲的項目,這可能也是影響他決策《哈利波特外傳》三部曲的想法要因。

JK羅琳說:「我一向說,只有在獲得能讓我真正興奮的情節構想後,我才會再次投入巫術魔法世界,而這個外傳系列正是這樣的故事。」

哈利波特外傳

▲哈利波特外傳

哈利波特外傳

▲哈利波特外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