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趙舜過世 享年58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11 人氣:

趙舜過世 享年58歲

趙舜過世 享年58歲

資深藝人趙舜過世十日晚間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好友王偉忠晚間十點受家屬所託,在慈濟醫院門口簡單受訪說明狀況,王偉忠表示:「趙舜過世是因為急性腦梗塞過世,走的時候太太、女兒和兒子都在旁邊,走的很安祥。」

資深藝人趙舜過世,好友譚艾珍晚間剛收工得知消息震驚又遺憾,透露和趙舜最後一次見面已一年多,當時趙舜和妻子上她的節目,還帶著洗腎器具。譚艾珍心疼趙舜總是默默承受病痛,對外人表現樂觀、堅強的一面,也不隨便向好友吐苦水。

王偉忠說:「趙夫人要我代表來跟大家報告,因為趙舜不管是在演藝圈,還是後來做生意大家都很給他支持,所以很謝謝大家關心。」他表示,趙舜和小孩、老婆都相當親近,「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王偉忠感性地說:「他是非常非常關心孩子的父親。」

王偉忠表示,自己和趙舜是一九七五年在成功嶺認識,至今已經有四十年的交情,趙舜過世心情覺得很感慨,會協助趙家處理後事。

趙舜過世 享年58歲

▲趙舜過世 享年58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