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太陽花女王援交片 劉喬安嚴正否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11 人氣:

太陽花女王援交片 劉喬安嚴正否認

太陽花女王援交片 劉喬安嚴正否認

據週刊報導,一名自稱香港男子爆料劉喬安開價10萬元援交,還提供太陽花女王援交片影片佐證。男子表示是透過一名女子牽線聯絡上「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男自稱只有3萬,問劉是否接受,但劉強調自己最低價碼是7萬,最後劉降價要求3萬5,但男子堅持只有3萬元,最終交易破局。

劉喬安對太陽花女王援交片表示,強調以上對話「都是亂掰的」,她是接到一名女子來電,表示有港商要買酒,赴約後沒想到是要求援交,她為求自身安全,只要附和「亂掰」,更指男子是援交不成,惱羞成怒亂爆料,並稱以後會更小心。

爆料者提供一段太陽花女王援交片作為證據,太陽花女王援交片片中劉喬安議價不成後,收了港男2千元(約496港元)作「車馬費」後,還主動在房間裏脫掉迷你裙,換上牛仔短褲,稍作打扮後才離開,過程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此外,太陽花女王援交片的劉安喬還與男客大談性愛哲學,以及在接客的服務內容和價錢。但該刊向她求證此事時,她全盤否認,強調自己遭人陷害。

學運太陽花女王援交片 劉喬安遭爆援交本人嚴正否認

太陽花女王援交片 劉喬安嚴正否認

▲太陽花女王援交片 劉喬安嚴正否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