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余祥銓工作60K 余祥銓不靠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1 人氣:

余祥銓工作60K 余祥銓不靠爸

余祥銓工作60K 余祥銓不靠爸!

余祥詮又換新工作了,余祥銓工作60K,剛進公司八天,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討論不曉得余祥銓這次能撐多久?好不容易走出情傷的他,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余祥銓工作60K開始當起上班族,每月起薪約6OK開心直喊「很滿意」。

余祥銓過去因為老是被酸是靠爸族,好不容易找到一份貿易公司的工作,余祥銓工作60K又和鄉民槓上成為話題人物,之後投資醫美診所事業也未有起色,最近又因結識「蹦乳妹」周依宸被爆是小王引發軒然大波。

余祥銓母親李亞萍八號就在臉書發文說,「最近觀察余祥銓上班的狀況,不錯,一早出門晚上八點左右回來,還很高興的報告我和他爸説好幾天他進辦公室都是第一個不簡單,還算有進步啦。」

余祥銓成為上班族後,母親李亞萍曾在臉書透露他每天約八點出門,回家還會開心地報告「我每天都是第一個進公司」,還讓媽媽開心地上臉書和大家分享「這小子還算有進步啦!」,目前才進新公司上班八天,很滿意每月至少可以拿到60K薪水。

余祥銓雖然目前身邊沒對象,但不排除趁被公司安排到大陸工作期間,在兼顧工作的狀況下留意能進一步交往對象,希望能朝向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目標前進,言談間看得出對未來充滿期待。

余祥銓工作60K 余祥銓不靠爸!

▲余祥銓工作60K 余祥銓不靠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