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阿基師十大金句 遭陳沂破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2 人氣:

阿基師十大金句 遭陳沂破解

阿基師十大金句 遭陳沂破解

十日阿基師開記者會,阿基師十大金句令人傻眼,陳沂也發文一一破解。新生代主持人陳沂,常在臉書發文針砭時事,犀利言鋒獲得許多網友關注,儼然已成一家之言。

陳沂看完阿基師十大金句記者會發言,直呼:「阿基師真的不會說謊!」並針對他的發言破解,大嗆「擁抱往往都是一時衝洞、「所以需要去摩鐵援助的東西是?上億的精蟲?」、「外遇就是一連串的巧遇」,陳沂表示阿基師十大金句是一場荒腔走板的記者會,成功的娛樂了大家。阿基師是很棒的廚師,但是,阿雞濕,真的不會說謊!」

陳沂發文一出,認同網友大呼「 妳的見解真的很偏僻(鞭辟)入理(裡)欸!」但也有網友轟擊她只關注花邊新聞,也有人回應「 一直討論人家老二癢,大家都忘了陳雲林又快來了這回事……」陳沂表示「就事論事」,並再PO文表示「阿基師是個很棒很優秀的廚師,但是和粉濕摩鐵親密互洞的澄清記者會,真是豪洨到讓人都笑了,娛樂性十足。」

【陳沂臉書評論阿基師十大金句全文】:

「阿基師真的不會說謊!」這是看完整場阿基師摩鐵和粉絲互洞記者會,我最大的心得。

以下分享蘋果整理阿基師記者會,阿基師十大金句:

1.說嘴對嘴也還好啦,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支持阿基師推動嘴對嘴是國際禮儀的正確觀念!我明天立刻要飛去韓國跟每個oppa嘴對嘴,體液交換,展現台灣人的國際禮儀。

2.跟她嘴對嘴的同時,我只是接招而已,就嘴巴碰一下而已,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嘿嘿,她出招我接招,舌頭沒有喇來喇去,喇來喇去的不是舌頭,可能是其他地方。

3.我去摩鐵有擁抱啦,只是給她溫暖。→擁抱往往都是一時衝洞。

4.她一句腦公,就抱過來了,我根本閃不掉。→腦公壞壞,人家不來了~才說不來,又立刻餓虎撲羊,都怪小綿羊讓飢渴的老虎受精了。

5.她家境不好,我去摩鐵援助她,人之常情。→所以需要去摩鐵援助的東西是?上億的......精蟲?

6.女粉絲平常簡訊都用Dear老公開頭。→阿基師腦婆滿天下。

7.如果我們真的有做什麼,怎麼可能只有三十至四十分鐘,不會那麼短吧!→喔喔喔喔,重點中的重點,我要在這邊畫三種顏色的螢光筆!就是這麼短才讓人憂心啊,名廚都是五分鐘上菜的。有網友問我菜色是什麼?嗯,麻婆豆腐佐童子雞。

8.今天兩度被拍到,我們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鐵門都拉下來了,卻只有擁抱一下感受溫暖,這說明,可能擁抱就繳械投降了!再度憂心!

9.記者:這個行為算不算外遇? 阿基師:我認為算是巧遇。→外遇就是一連串的巧遇。

10.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登登登登,十大金句第一名,經典中的經典。啊就不小心滑進去咩,不是跟你說了!

所以我說阿基師真的不會說謊。一場荒腔走板的阿基師十大金句記者會,成功的娛樂了大家。阿基師是很棒的廚師,但是,阿雞濕,真的不會說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