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4 人氣: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短短一分鐘的前導影片中,並沒有粉絲期待的大場面,只透過主要角色鋼鐵人及奧創的交換出現,搭配磅礡的配樂引人入勝,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影片的三十五秒處,奧創的眼睛裡頭出現了幾個復仇者聯盟的英雄,讓人相當好奇究竟在暗示著什麼。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雖然明年五月一日才上映,但美國娛樂雜誌,率先在封面曝光片中的超級大反派奧創《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Ultron)。

近來Marvel的主力雖然放在宣傳《雷神索爾2》,不過《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仍在二十六日推出前導預告,短短兩天已經有六十五萬人次點閱。從《鋼鐵人》賣座開始,全球開始掀起一股英雄風潮,2012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來到熱潮的最高點,全球達到十五億美金的票房。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故事敘述這群超級英雄,已經厭倦每天出巡救人,於是創造一隻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讓他統領鐵甲兵團,代替他們出勤執行任務,但沒想到奧創聰明到、計算出人類才是地球上的最大威脅,因此就想消滅人類。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前導預告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