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深圳偽娘戰兩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14 人氣:

深圳偽娘戰兩女

深圳偽娘戰兩女

日前,網上流傳一則深圳偽娘戰兩女短片,深圳一間商場門外,有一名身穿黑絲襪、超短裙和透視上衣的深圳偽娘跟兩名女士發生了口角。從雙方的對話中可以了解到,這名身穿女裝的男子帶著一束花等朋友,不知何故與兩位女子發生了口角,兩名女子就開始撕扯男子的衣服,圍觀群眾越來越多,商場的安保人員也過來勸説對方,可男子怎麼也不肯放兩名女子離開。

緊接著男子又與圍觀群眾爭吵起來,深圳偽娘戰兩女這時女子一把扯下男子的假發,惹來圍觀群眾的一陣哄笑,只見男子的上衣和絲襪都被扯爛,鞋也不知道去哪了,雙方的爭吵進一步升級。

網民看深圳偽娘戰兩女片段後,紛紛留言指男子男扮女裝與旁人無關,不齒該兩名女子揭穿男子身份的行為。但有網民卻指,片段根本是純粹炒作,無需認真,與早前一段熱爆網路的一百塊錢都不給我異曲同工。

深圳偽娘戰兩女

深圳偽娘戰兩女

▲深圳偽娘戰兩女

深圳偽娘戰兩女

▲深圳偽娘戰兩女

深圳偽娘戰兩女

▲深圳偽娘戰兩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