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甄嬛傳 安陵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5 人氣:

甄嬛傳 安陵容

甄嬛傳 安陵容

大陸演員陶昕然靠著《後宮甄嬛傳》的安陵容一角走紅,她和男友何建澤愛情長跑八年,最近兩人一同出席活動,男方在紅毯獻上鮮花與鑽戒,向她求婚成功,成功抱得美人歸,兩人預計明年舉辦婚禮。

事後在甄嬛傳中飾演安陵容的陶昕然在微博放上兩人合照,說:「是的,他求婚了,我答應了,聽說愛就是要努力在一起,我們努力,謝謝大家。」她上月被拍到挑雙胞胎嬰兒車,隨後貼出男女生雙手緊扣照認愛,「我很好,我和我的他也很好」,如今進一步公開婚訊,外界紛紛猜測她可能雙喜臨門。

在甄嬛傳中飾演安陵容的陶昕然和男友何建澤是在朋友邀約的聚會上認識,當時朋友約了一個唱歌的局,她很喜歡劉德華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每到KTV必點,他又剛好會唱、還唱得很好,讓她對他好感度倍增。她甜認「相戀的第一天就有結婚共識」,不過因為兩人都忙,加上每次他想求婚時,就會被她破梗,因此拖到現在。

陶昕然以《甄嬛傳》安陵容一角為觀眾熟知,最近,安陵容陶昕然透過長微博公開與男友何建澤的八年長跑情。早前陶昕然被拍到與一風衣男一同逛母嬰用品店,身穿寬鬆大衣的陶昕然被疑有孕,對此陶昕然解釋,有孕只是烏龍事件,這次公開戀情只是覺得是時候和大家分享,至於結婚的事一切順其自然。

甄嬛傳 安陵容

▲甄嬛傳 安陵容

甄嬛傳 安陵容

▲甄嬛傳 安陵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