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陳子璇校花女兒陳思妤「喜多」爆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15 人氣:

陳子璇校花女兒陳思妤「喜多」爆紅

陳子璇校花女兒陳思妤「喜多」爆紅

補教名師陳子璇校花女兒陳思妤「喜多」,長相甜美可愛,除了是明湖國中校花還是校內首席長笛,外表與才藝兼具。對於如何形容高國華,陳子璇校花女兒陳思妤指繼父很幽默,平時都稱呼對方「Daddy」,顯然相處得很和樂融融。

補教名師陳子璇校花女兒陳思妤「喜多」,遺傳媽媽的一雙大眼睛,十六歲的她,受邀主持網路節目,擔任戀愛諮詢,替單身或戀愛中的少男少女解決煩惱,而她可愛的表現,也在各大校園掀起討論。

日前補教名師陳子璇帶著校花女兒陳思妤上節目,意外讓愛女爆紅。陳子璇校花女兒陳思妤「喜多」喜愛動漫、烘焙、吹長笛,有著大大眼睛、清秀臉龐,超萌外表神似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大島優子,曾一次吸引超過二十人追求。

才十六歲就主持網路節目 ,長髮的陳子璇校花女兒陳思妤「喜多」是南港高中高二生 ,有雙圓滾滾的大眼睛來自她的名人媽媽,上節目校花單元,陳思妤的可愛外型掀起討論,露了一手才藝,陳思妤不但可愛還是學校的首席長笛,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就算媽媽陳子璇在一旁盯場她還是自曝交過不只一個男朋友,豐富的戀愛經驗或許讓她被少女節目相中當戀愛諮詢。

對於陳子璇改嫁,陳思妤直言難免會遇見媽媽和高國華親熱的尷尬窘境,這時只能轉頭裝作沒看到「裝瞎」,也表示只有「啾」一聲就親下去,沒有到喇舌的地步。


陳子璇校花女兒 撞見媽親熱嬌羞裝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