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昆凌訂婚戒曝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6 人氣:

昆凌訂婚戒曝光


昆凌婚戒曝光? 老公周傑倫掌鏡甜照?

日前昆凌在Instagram分享用餐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昆凌訂婚戒曝光,左手中指戴著戒指,疑似為求婚昆凌訂婚戒曝光,照片中昆凌低頭面露笑容,網友推測該照片應是由準老公周杰倫所拍攝,兩人甜蜜共進晚餐,周董見未來老婆笑得滿足,忍不住拍下照片紀念。

昆凌的經紀人管先生說昆凌休假中,不知她是否仍在英國,也不知昆凌訂婚戒曝光的事,對一月十八日婚期,經紀人說那是媒體說的,昆倫會找適當時機宣布。

周杰倫(周董)宣告明年一月十八日三十六歲生日前把昆凌娶回家後,進度停擺,日前他到英國拍片,被目擊在海德公園求婚、挑婚戒,他默認求婚。昆凌昨在Instagram分享用餐照,左手戒指閃亮亮,疑為昆凌訂婚戒曝光,昆凌:「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愛它!」間接示愛。結婚倒數,他幸福藏不住,新輯封面樂到飄浮在空中。

昆凌訂婚戒曝光

▲昆凌訂婚戒曝光

昆凌訂婚戒曝光

▲昆凌訂婚戒曝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