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D咖女星盧秀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19 人氣:

D咖女星盧秀琳


韓D咖女星盧秀琳紅毯「裸兩邊」咻~滑出半顆大屁屁

《第35屆青龍電影頒獎典禮》日前首爾舉行,星光紅毯又有女星豁出去,D咖女星盧秀琳穿著側邊、胸前透視薄紗,NuBra和丁字褲都被看光,雖搶盡鋒頭也令人傻眼。

南韓第35屆「青龍獎」17日晚間盛大舉行,因為是電影界年度大型盛事,不少影星都盛裝打扮、隆重出席。D咖女星盧秀琳以一身超裸露裝扮登上紅毯,大膽露出肉臀、NuBra和丁字褲,引爆網路上一片熱議;不過,主辦單位事後無奈的爆料:盧秀琳根本就沒有受邀。

據南韓媒體報導,青龍獎主辦方18日發表聲明,強調D咖女星盧秀琳既不是入圍者也並非頒獎嘉賓,卻不請自來的穿著禮服踏上紅毯,讓現場工作人員也嚇一大跳。然而,因為當下主辦方來不及阻止,最後只好將錯就錯的讓盧秀琳上場,並連忙私下打聽她到底是何方神聖,臨時以補充的方式通報在場媒體。

據悉,由於當天頒獎典禮座位有限,D咖女星盧秀琳最後並沒有進場觀禮,走完紅毯之後就離開現場。有韓媒推測,盧秀琳是為了搏版面才冒險登場,因為這種年度頒獎典禮是吸引注意力的絕佳場所,而她事後也確實引爆網友熱烈討論,成功登上熱門搜尋榜第一名。

韓D咖女星盧秀琳半裸搶盡紅毯風頭照片

D咖女星盧秀琳

▲D咖女星盧秀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