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小小兵電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21 人氣:

小小兵電影


小小兵電影首支超可愛預告

《小小兵電影》釋出的電影片段中,為小小兵的吊帶褲由來解密,但網友卻在分析他們語言,結果令人發笑。動畫電影《神偷奶爸》中除了三個可愛的小女孩,最備受喜愛的就是一群總是穿著吊帶褲工作的小小兵!現在已經升格為小小兵電影主角了。

《小小兵電影》中描述,小小兵是一群畢生追尋於效忠大壞蛋的有機體,當他們服侍了暴龍、埃及法老等壞蛋都失敗後,最後踏上紐約展開新目標,飄洋過海終於踏上大陸,為了換下歷經冰河時期的厚大衣,必須率先找適合更換的衣服穿,結果不是太寬鬆就是擋住嘴巴,最後終於找到吊帶褲。

有趣的是,網友發現《小小兵電影》中小小兵在換上不同服裝時,分別疑似講到「profiterole」、「la chipolata」以及「la chipolata」等關鍵字,依序指的是指泡芙、煎餅以及直布羅陀腸,「對話內容都是指食物」讓網友忍不住會心一笑。

小小兵電影

▲小小兵電影

小小兵電影

▲小小兵電影

小小兵電影

▲小小兵電影

小小兵電影

▲小小兵電影

上一篇:阿嬌全裸戲
下一篇:布裘女兒希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