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C羅女友伊蓮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21 人氣:

C羅女友伊蓮娜

C羅女友伊蓮娜-莎伊克,葡萄牙隊長,足球先生C羅納爾多女友。C羅女友伊蓮娜一九八六年生於俄羅斯,身高一百七十八公分,因《體壇畫報》泳裝模特走紅。

C羅女友伊蓮娜是俄國十大美女之一,自爆出和足球明星C羅交往後又更添知名度,日前C羅女友伊蓮娜為時尚雜誌《V Man》拍攝1組大尺度寫真,僅穿著白色蕾絲內衣褲,不僅大秀傲人翹臀,激凸美胸也相當吸睛。

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女友伊蓮娜莎克,每次拍廣告就性感到叫人凍未條,連賣個太陽眼鏡,都要「中門大開」攬客,真個火辣到不行。

C羅女友伊蓮娜在宣傳照中,只見一頭長濕髮的伊蓮娜,穿上超搶眼的銀色深V露半球泳衣,和性感男模傑拉德玩肉搏,而且任由對方從頭摸到腳,場面火辣。

另外,「C羅」日前受訪大爆跟C羅女友伊蓮娜之間的趣事,憶述有一次無意間在女友家中發現對方收藏自己的底褲,想不到伊蓮娜對他的底褲如此愛不釋手。

C羅女友伊蓮娜

▲C羅女友伊蓮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