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吳奇隆否認與劉詩詩同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21 人氣:

吳奇隆否認與劉詩詩同居


吳奇隆否認與劉詩詩同居 求放過:別把人嚇跑

日前驚傳吳奇隆與劉詩詩同居「婚前試愛」低調同居。「劉詩詩」與「吳奇隆」再續前緣的新劇《步步驚情》現正熱播,與劉詩詩同居令兩人感情發展備受關注。

自劉詩詩獲吳奇隆在微博公開確認女友身分後,新年期間被拍到吳奇隆帶劉詩詩同居回台灣旅遊兼「見家長」,雖然自公開以來「隆詩」均對感情細節三緘其口,但近日他倆為再次合作的電視劇續集《步步驚情》宣傳時,「隆詩」頻頻攜手亮相。

當日前有記者拍到素顏的劉詩詩以口罩加眼鏡「包緊緊」現身,並手拉行李箱、攔下的士離開公寓。相隔一小時後,戴黑框眼鏡的吳奇隆以一身黑裝低調離開公寓,他急忙登上早已等候多時的保母車,兩人「前後腳」現身,令吳奇隆與劉詩詩同居傳言不脛而走。

吳奇隆談及女友劉詩詩,他難掩甜蜜,在面對媒體追問的情況下,吳奇隆對於私生活問題一律不予回答,苦笑着求放過與劉詩詩同居的問題,採訪中,吳奇隆多次呼籲外界多給一些自由的時間和空間,更笑侃「別把劉詩詩嚇跑了」。

日前,有報道稱吳奇隆已和劉詩詩同居在上海共築愛巢,過上了同居的生活。對此,吳奇隆連聲否認,「我從來沒有在上海買過房子,照片裏的房子我都沒見過,不知道是誰的。」

吳奇隆否認與劉詩詩同居

▲吳奇隆否認與劉詩詩同居

吳奇隆否認與劉詩詩同居

▲吳奇隆否認與劉詩詩同居

吳奇隆否認與劉詩詩同居

▲吳奇隆否認與劉詩詩同居

上一篇:C羅女友伊蓮娜
下一篇:張惠妹出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