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張惠妹出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21 人氣:

張惠妹出嫁


張惠妹出嫁?張惠妹演唱會宣佈出嫁

張惠妹即將在明年四月於小巨蛋舉辦「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日前卻傳出張惠妹出嫁消息稱,張惠妹出嫁極有可能與小六歲調酒師男友Sam在明年完婚,而張惠妹也會在明年四月的演唱會宣佈喜訊。

張惠妹十二月十七日在為演唱會做宣傳,身穿低胸黑裙的她大秀性感身姿。在新聞會上張惠妹洋溢著喜悅,被提到張惠妹出嫁,張惠妹笑著說只要:『時間對了,就會出嫁!』

二零一一年,張惠妹被爆出與調酒師Sam交往的消息,在兩人交往的三年多時間,從一開始的低調否認,到之后的大方秀恩愛,雖然過程坎坷,但如今卻越走越順,所以傳出張惠妹出嫁似乎也不難理解。

四十二歲張惠妹與交往三年多的調酒師男友Sam即將修成正果,阿妹明年四月四日起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十場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張惠妹曾說這是最後一次巡演,網友猜她是為張惠妹出嫁埋伏筆。

張惠妹演唱會宣佈出嫁?

▲張惠妹演唱會宣佈出嫁?

-->